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August 3, 2009

也许...

也许...
你不会像你对待他酱对待我,
但是我是不会那么轻易就把你让给他...


也许...
你是没有想过我会对你有感觉,
但是我还是会不断的注意你...

也许,
你不知道我为你付出了多少,
但是我还是会在你背后自持你...

也许,
你会因为我每次针对你而讨厌我,
我要你知道我是因为关心你才这样做...

.
..
...
....
.....
......
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

=也许你是不会......但是我希望我们还是保持好朋友的关系=

0 comments: